孤独的寂寞的,
总是怀有遗憾地生活,
从来没有满足的那一天,
或许很多人生的故事,
只有到实现的那一刻才能体会。
不知道为什么,
我无法快乐地生活,
我像是缺乏了对生活的热情,
害怕面对即将要面对的,
我觉得自己似乎无能为力,
总是把自己的梦想高高悬起,
似乎早已确定它会有坠落的时候,
很可怕,
我想我是没有勇气去承受的,
毕竟,
那对我而言是很难做到的,
如果有一天,
我的梦想会come true,
毫无疑问,
我得到的是上天的眷顾,
不过显然,
我还没有得到,
那么,
那一天会来吗?
我问我自己,
我说:我不知道。
对,
我是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