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了陈冠希的《狗咬狗》,
很残忍的画面,
我唯一可以说的就是其中的爱情,
不是走浪漫温馨路线的,
只是,
在夕阳下那个男耕女织的画面,
着实让我体会到了爱情的力量,
如果洗衣擦地煮饭是为了心爱的人,
那个在外面是杀手的男人,
我想所有拥有英雄情节的女人都会愿意,
至少,
我是愿意的。
只可惜,
在这样的和平年代,
我的冒险之梦可能没有实现的机会了,
但是我相信,
没有经历过这些的恋人,
爱情是存有遗憾的,
有些东西,
就看你自己如何选择了⋯⋯
当杀手成为情人,
那种感情是难以用语言描述的,
结局并不是太难堪,
起码,他留下了他们的孩子,
这是一个父亲的力量,
很好的感觉。
如果说拥有一个亡命之徒的爱人是种冒险,
我想他们的爱情见证了这个冒险是多少有意义的,
我希望如果可以,
让他们活着,
和平地活下去。
(这真的是一部满有力量的电影,
如果你没有勇气去承受这样的过程,
那么还是放弃它吧,
我想会有很多温馨的电影更适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