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在哪里,我总是选靠窗的座位,
因为我喜欢看来来往往的路人,
也喜欢把自己放置在那一个位子。
心理学家发现,
喜欢坐靠窗座位的人,表现欲很强,
他们是天生的表演者。
没错,
我希望世界以我为中心,
之前说过了,不喜欢平凡,
只有备受瞩目,才能让我快乐。
我把这些告诉过一个朋友,
他很惊讶我怎么会那么有自信,
我想这大概也是天生的吧,呵呵。
有时候,我在想,自己是个很有心机的女人,
但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这些所谓的技巧,
因为,我天生善良,无法容忍自己有任何邪恶的行径。
大概,这就叫做妇人之仁吧。
但是,我并不会放弃闪耀的机会,
因为天生的表演者是不可能错过的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