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好不再迷恋他么?
为什么因为他的一支简讯又被打败?
再动摇下去的话我会死的,
他不是我要的人,
可是我却无力拯救自己。
到底是我太任性,还是他的不幸?
即使知道可能没有结果,
就算知道只会互相伤害,
我——还是坚持死性不改。
对我而言,
男人就好象衣服,
有些太廉价,配不起我的高傲;
然而另一些,却贵价得我cannot afford.
不知道x是属于哪一种,
身边的友人说“他配不上你,言。快点清醒吧,他不值得你付出那么多,真的不值。”
我隐约感到他配不起我,
可是我还是有点麻痹自己的念头,
我是怎么了?就连自己也说不出口的,
谁又敢说我中毒了⋯⋯没有人会那么说,这点我确定。
好吧,不想care那么多了,
反正事实就是——x配不上高傲的公主,
至于我——高傲的公主小姐,要不要沉溺在他的空气里,由我的心情决定⋯⋯
就这样,我想这会是场精彩的adven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