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面对x-man,
我想我不得不放弃。
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想我只是误会了自己对他的感觉。
首先,
我来说说我喜欢的类型,
他应该要跟则羽哥哥一样有型,
显然,x并没有;
我喜欢有品位的男生,
x再次不合格;
当然,如果他能为了我放弃nike,选择三叶草,那就给他加30分,
要知道,对于有贵族气质的三叶草,我是万分崇拜的。
至于性格的话,
我更喜欢浪漫阳光型的大男孩,不能太成熟,也不能太幼稚。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he can take care of me well.
我不求他要多帅,但是站在我旁边至少要配得上我;
我不求他要多完美,只是我很在乎气质,
没有男人味的粗俗guys,还是快点离开我的视线吧,
免得本小姐用英文调教你们,到时候还不知所云地傻笑呢。
所以,有品位的三叶草男孩,我会遇见你吗?
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