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种会忍气吞声的人,
更不是受了伤害会一笑置之的人。
很不幸的,
我想有些人把我当作是那两类了。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不尊重,
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也不喜欢因为妒嫉而伤害我的人。
我讨厌的那些,
我一定会有所行动,
不要以为我是小白兔,
可以任你们欺负。
说穿了,
这些人不过是心里不平衡罢了,
以为世界上少了他们是地球会停止转动,
还是如何!
别傻了,
你们会继续过这样的迂腐生活。
而我,
在下一个清晨,
将回到最美好的自己。
我不是天使,
不要妄想我会去拯救你们,
自甘堕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who cares?
no one does!
go to h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