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电影《FREAKY FRIDAY》
女主角ANNA对自己音乐理想的热烈追求,
让我了解,原来我应该对自己更好的,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给自己最好的,
让自己每天每天都过得更快乐,
是的,我知道,
我常常不快乐,
或许是我无法面对自己的失败,
能有多糟糕呢?
为什么不试着自私地以为,
"You are ruining my life"
也许,
这就是我从安娜的生活中学会的,
缺点,应该算是缺点吧,
but whatever,
why cannot me do this kind of things?
why not ?

JUST REMEMBER:I like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