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捕捉到的岚的腼腆喔!

our's beauty

穿着岚的外套的我

又是一个雨天,
不过今天有点不同,
因为岚,
跟她一起庸懒地窝在星巴克的下午,总是那么美好,
真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在那里。
我错了,
对不起,
每次dating我都迟到,
这次是40minutes,
我厨艺不精,
虽然sandwich是我的拿手dish,
可是似乎在挤压变形之后的taste并没有那么delicious.
至于刚学的pasta,好像还满难吃的噢。
不过岚,谢拉,因为你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讹,这个未免也太难吃了吧”。
thank you⋯⋯thank you,
以后我要学习烤蛋糕,
然后做漂漂美美的cake给我男朋友,
我还要在一个人逛街的时候帮他挑好看的clothes,
再看他穿上的时候size刚刚好并且鼓掌称赞他很nice,
这就是我小小的梦想,一个小女人的“痴心妄想”。
so当我男朋友真的很幸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