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云南的美,
那种冷冷的美。
尽管色彩斑斓,
但总是散发淡淡的氤氲。
我是喜欢都市生活的女子,
总是流连于泡沫生活,
有时候,那种浮华真的让我乐此不疲。
典型的
character of party animal.
但我更喜欢暂时逃离城市,
偷偷地享受遥远的陌生感。
那一年,昆明-丽江-大理-香格里拉。
短暂的旅途带着深深的遗憾。
多渴望一段传奇的邂逅。
又是那般无奈。
所以,再去丽江的时候,我不要再错过,
一头扎进酒吧的灯火,四方街的歌舞,
一切的一切,让我心神向往,
这样的一个心愿,
希望有另一个跟我心灵契合的人一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