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雨天终于来临,
失去他的世界,
我的生活陷入一片迷茫。
我知道,在雨中唱着暧昧是我想要的方式。
是时候该走了,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着,
不再愚蠢了。
珍惜自己一直很漂亮,
特别在没有他的地方,
一直漂亮着。
我相信他会记得的,
因为我,一直知道,没有人了解的他,
我是说我们是同类,
孤独的灵魂存在于喧嚣的世界。
自信于我们之间的默契,
我曾经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珍惜,
从今以后,我要灿烂地活着,漂亮地生活,
拥有像diamond一样sparkling的故事,
做一个charming的girl,然后成为很elegant的lady⋯⋯
就这样一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