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了,
长大了,
快乐变少了。
难过越来越频繁地出现。
突然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是时候了,
该为自己做点什么了,
巧克力不能让我快乐,
一盒咖啡糖也不能⋯⋯
慵懒的躯体睡了20个年头
下意识醒来开始自私的奢求
对著微小蛋糕掏尽所有梦想
寂静的空气喃喃的自语
潦倒的愿望唤起沉睡的惆怅
今夜的星空应该也还没睡吧
请聆听我的岁月聆听我的梦
吹熄蜡烛之前我想这样唱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美丽的未来美妙的旋律
都将被梦囚禁
在醒来之前带著独自幸福
(我想这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